人氣 3108

樹林新地標 150米省民陸橋即起開放

#地方 #交通 #陸橋 #公園

聯合報 記者陳珮琦/綜合報導

為讓市民更容易親水,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在樹林省民公園及大漢溪左岸河濱自行車道間興建完成一座無障礙跨堤陸橋,讓民眾進入河濱公園更便捷、自行車道動線更完善,也成為省民公園新地標。

高管處表示,樹林體育園區又稱為省民公園,設有多項休閒運動設施,往堤防方向跨越環漢路沿著牽引道走到堤防上方,連接的大漢溪左岸河濱自行車道更獲選為「台灣十大自行車經典路線」,是串接新北市河濱自行車道系統的重要動線。

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近完成樹林省民陸橋,讓民眾跨越堤防到河濱公園更便捷。(記者陳珮琦/翻攝)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近完成樹林省民陸橋,讓民眾跨越堤防到河濱公園更便捷。記者陳珮琦/翻攝

為讓民眾出入河濱公園更方便,高管處多次跨機關開會協調並舉辦地方說明會,克服工程困難,完成跨越環漢路銜接堤防上方河濱自行車道的無障礙牽引道。

高管處表示,新北市共有49座跨堤陸橋,其中有6座設有無障礙電梯,讓長輩、孕婦或行動不便者跨越堤防到河濱公園休閒更便利。其中,省民陸橋橋身蜿蜒的曲線,連接市區公園到河濱公園,橋梁入口臨近樹林省民公園環河路出口,從公園內跨越環漢路銜接至堤頂自行車道,全長約150公尺,橋面上並有6公尺寬的景觀休憩平台,兼顧景觀、通行及休憩,已完工開放通行,民眾可多加利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