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95

邀陳致中上招待所受關注 蔡其雍請辭獲准

#地方 #陳致中 #蔡其雍

聯合報 記者蔡家蓁/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遭週刊爆料前往有酒店妹坐檯的私人招待所,意外扯出金門環保局長蔡其雍也在場,引發關注,蔡其雍昨晚請辭獲准,金門縣長陳福海今天表示,對蔡其雍勇於負責的態度表示肯定,他雖感不捨但仍批准其辭呈,並自今日生效。

蔡其雍昨晚向陳福海請辭,並發表聲明,對此事讓外界誤解縣長與金門縣府團隊,致上萬分歉意;蔡其雍指出,他自從進入縣府後,無不以金門環保問題為己任,也陸續解決垃圾與底渣等環保問題,但近日事件他也深刻反省,儘管當日地點並非外傳的聲色場所,但造成風波其雍願意扛下責任,未來更會再多方考量審思。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遭週刊爆料前往有酒店妹坐檯的私人招待所,意外扯出金門環保局長蔡其雍也在場,引發關注,蔡其雍昨晚請辭獲准。(圖/摘自環保局網站)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遭週刊爆料前往有酒店妹坐檯的私人招待所,意外扯出金門環保局長蔡其雍也在場,引發關注,蔡其雍昨晚請辭獲准。圖/摘自環保局網站

蔡其雍強調,請辭金門縣環保局長一職,希望所有責任到他為止,一人之責,不該波及努力為金門造福的長官與團隊,未來他將繼續秉持奉獻公益的心,為金門及鄉親們服務。

對此,陳福海表示,他一貫用人的標準就是「海納百川、唯才是用」,沒有國王人馬,只有為金門服務的團隊。起用蔡其雍擔任環保局局長,是看重其在廢棄物處理以及環保事業的專才。蔡其雍到職以來,對於協調多縣市處理金門家戶垃圾與底渣的付出以及環保工作上的傑出表現。

陳福海也指出,身為公務人員本應謹言慎行、自律操守,此事件雖屬個人私領域的偶發事件,但因諸多因素,被擴大解讀及檢驗,他深感痛心。

蔡其雍捲入陳致中上私人招待所的消息,昨天在金門地方引起一番熱議,有人覺得那不是酒店,只是他下班後跟友人聚會:但更多的聲浪,質疑蔡其雍與綠營的關係密切,此番蔡其雍請辭,也讓人聯想到是否陳福海憂心遭「抹綠」快速切割,盼對陳福海的連任影響降至最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