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16

結石急診?扁憂無法為兒站台 網友酸「苦肉計」

#地方 #陳水扁 #陳致中 #選舉

中國時報記者柯宗緯、林欣儀/高雄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身體抱恙27日在臉書透露,因輸尿管結石,到高雄長庚醫院掛急診,憂心出不了院,無法參加兒子陳致中今(28)日競選總部成立晚會,扁直呼是「同病相連,還是父子連心?」,但有網友質疑是苦肉計,陳致中則說平常心以對,把自己工作做好就好。

台中監獄審酌陳水扁與陳致中的父子親情關係,基於家庭溫情、家長祝福,認為其情可通融,同意扁參加兒子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但必須遵守「不上台、不演講、不談及政治、不接受媒體採訪」的四不原則。

前總統陳水扁27日在臉書透露,因輸尿管結石,到高雄長庚醫院掛急診。(圖/中時資料照片)

前總統陳水扁。(本報資料照片)

最新一集「新勇哥物語」提到,阿扁前天一早肚子痛,又吐又冒冷汗,直到中午還沒緩解,經聯絡人在國外的主治醫師,緊急請長庚醫院安排掛急診,確診輸尿管有1顆長0.4公分、寬0.25公分的結石在搞怪。

陳致中說,原本父親昨天出院,但早上又復發,目前仍住院治療,今晚不確定能否出席晚會,身為兒子的他當然希望爸爸能替他披上候選人彩帶,能否出席情況未明朗。

陳致中透露,20年前爸爸也曾發病過,這次不知是壓力太大,還是水喝太少,結石1顆在腎、1顆在輸尿管。先前他也出現結石,現在狀況較好,每天強迫自己喝2、3000c.c.的水,希望選前倒數時刻,結石不要來作怪。

阿扁父子近來接連因結石住院,引發各界關注,更有網友質疑是苦肉計催票。對此,陳致中回應,反正就平常心,自己把工作做好,選戰倒數計時,沒有其他想法,老話一句「選舉沒師傅,全靠自己打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