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65

紅色iPhone來了

#蘋果 #APPLE #iPhone #紅色 #新奇 #股價

編譯謝汶均、黃智勤/綜合外電

蘋果公司(Apple)21日發表一系列新產品,包括iPhone 7及iPhone 7 Plus紅色特別版,以及史上最便宜的iPad。蘋果股價21日盤初漲0.6%至142.3美元,再創新高。

蘋果公司(Apple)21日發表一系列新產品,包括iPhone 7及iPhone 7 Plus紅色特別版,以及史上最便宜的iPad。 (截圖自iPhone官網)

蘋果公司21號發表iPhone 7及iPhone 7 Plus紅色特別版。(截圖自iPhone官網)

iPhone 7及iPhone 7 Plus特別版的機身是充滿朝氣活力的紅色,並帶有鋁金屬質感。紅包特別版的容量有128GB及256GB兩版本。特別版的iPhone 7及7Plus預定在本月24日全球開賣,售價749美元起。3月底前開始出貨給包括美國、台灣在內的40多國與地區。

蘋果在去年21日推出低階的iPhone SE,目前已無法在蘋果官網上買到舊款的iPhone SE,容量加倍到32GB與128GB,售價也與舊款一樣分別為399美元起及499美元起,目前已在蘋果官網上販售。

此外,蘋果也推出售價329美元起的9.7吋的iPad,此款iPad配備更明亮、超過310萬像素的9.7吋Retina顯示器,內建64位元A9晶片及iOS 10作業系統,顏色有銀色、金色與太空灰三色,將於24日開始接受訂購。

蘋果股價20日收盤上漲至141.46美元,再度刷新歷史高點紀錄。21日早盤繼續上漲。

蘋果21日幾乎是無「預警」地發布消息,但其實稍早蘋果網路商店已關閉近六小時進行維護,可能就是要為新品預留上架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