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6

才站回一坪百萬 士林豪辦成交92.6萬創新低

#士林 #豪辦 #欣翰士林官邸 #地方
經濟日報記者游智文/綜合報導
 
實價揭露,北市士林區豪辦「欣翰士林官邸」5樓戶成交,約259坪,總價1.98億元,每坪92.6萬元,為成屋以來最低單價(排除特殊交易),買家為手機貼膜業者。
 
欣翰士林官邸位於中山北路五段,樓高12層,為豪辦產品,屋齡已7年,共107戶,最高單價出現在2017年的11樓每坪159.2萬元,房市反轉後,一度滑落到9字頭,後來又回升到一坪百萬以上,但最新一筆又跌到成屋以來新低。

 

欣翰士林官邸。圖/台灣房屋提供
欣翰士林官邸。圖/台灣房屋提供

 

觀察去年至今有十筆交易,去年9月高樓層首次有轉手交易,買方台塑生醫,以現金5億880萬買下11、12樓兩戶,比對前手屋主2017年入手價格7億4515萬,兩戶共賠2億3635萬元。去年五樓戶賣出116.1萬的價格,屋主則小賺550萬。
 
近期的兩筆五樓交易,一度重回百萬單價行情,不過最新交易又跌回百萬以下。
 
台灣房屋集團趨勢中心執行長張旭嵐表示,欣翰士林官邸原本規劃豪宅產品銷售,但是因為屬於特定商業區,不得做住宅使用,因此才轉型為「豪辦」銷售,初期成交價格曾站上單價120~130萬元,但受大環境影響價格下跌不少。
 
不過近年A辦稀缺,不少企業集團逢低出手,買家包括醫療、科技、電子、手機配件等業者,作為公司總部或出租辦公室等用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