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80

士林雙屍案 伊拉克籍女婿涉案 刑事局:已通報日方

#士林 #伊拉克女婿 #日本 #樹林 #地方

聯合報 記者陳金松 /綜合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七旬蕭姓老夫婦命案,搭機飛往日本的死者伊拉克籍女婿被懷疑涉有重嫌,刑事局說,檢方目前尚未發布該伊拉克籍男子是正式嫌疑人,國際科已主動透過駐日聯絡官將相關資訊轉達日本警方,一但確定就是嫌犯,取得檢察官正式令狀(公文書)後,會再通報日方請求協助。

不過台、日雙方沒有司法互助協議,當事人又是伊拉克籍,官警表示,除非案件有兩國合作偵辦可能,或其他特殊因素,否則就以往經驗,當事人遣送台灣機會不高,驅逐出境也可能是回伊拉克。

北市士林區警傳七旬老夫婦命案,警方封鎖現場調查。記者蔡翼謙/攝影

蕭姓老夫婦是上午8點多被兒子發現陳屍士林區下樹林街住處,屋內凌亂,老翁陳屍一樓浴室,脖子纏繞毛巾,疑遭勒斃,老婦死在二樓房間,死者證件皆不在屋內。

家屬供稱,死者的伊拉克籍女婿為了爭奪1歲多兒子監護權,可能涉有重嫌,女婿已在昨天上午帶著兒子搭機飛往日本;檢警列為重點對象,下午相驗釐清疑點追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