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3

2022台南最賺社區! 4筆實價登錄 每戶轉手獲利逾千萬

#中古 #投資 #房地產 #台南 #實價登錄 #社區 #地方
東森新聞
 
不少投資房地產民眾,在上波房市高點不少人選擇獲利了結,只要區域佳且有話題性,要賺個幾百萬不是問題。
 
近日,發現台南「誠美樸真」社區,去年交易移轉4筆物件,最少都豪賺1000萬元,最高則是來到1388萬元,堪稱最會賺錢社區。
 
▼台南「誠美樸真」社區,去年交易移轉4筆物件,最少都豪賺1000萬元。(圖/翻攝GoogleMaps)
(封面圖/翻攝GoogleMaps)
 
根據實價登錄調查顯示,該社區屋主持有物件最少3年,最長則持是6年,屋主們則有志一同,去年紛紛轉手豪賺千萬元,其中以8樓之3最為驚人,屋主持有5年豪賺1388萬元,7樓之2屋主去年轉手賺1000萬元,10樓之2屋主賺1100萬元,13樓之1屋主獲利了結賺1150萬元,堪稱2022台南最會賺錢社區美名也不為過。
 
中南部物件折舊率高 需留意評估
 
對此,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資深經理徐佳馨表示,該社區屋主取得較早,且該物件生活機能相對好,在疫情這幾年,造成許多案件價格持續堆疊上去,多數入手較早的屋主,在該物件得到相對高的投資報酬。但整體價格是否後續有在上漲空間,還是要看大環境影響,也因市場逐漸透明且成熟,加上中南部物件折舊率相對高,民眾在置產時也須相對謹慎留意。
 
延伸閱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