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6

錕P猛批柯P 只搞笑沒做事

#選舉 #台北市長 #李錫錕 #錕P #柯P

中國時報記者季節/台北報導

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13日宣布投入年底台北市長選戰並公布競選團隊,競選總幹事為前台北縣政府研考會主委王振軒,發言人則是前國民黨行管會副主委孔祥科,由王振軒帶領競選團隊並延攬未來市政團隊人才。李錫錕強調自己不代表藍綠,而是無色,代表絕大多數台北市民。

李錫錕表示,自己是候選人當中年紀最大、資格最老的,所以他讓年輕人先起跑,而選舉就像商業活動,同時需要有好的產品和好的推銷,才能夠在市場上被接受,因此找了王振軒和孔祥科協助。

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13日宣布投入年底台北市長選戰並公布競選團隊。(陳怡誠攝) 台大網紅教授李錫錕25日宣布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長,提出第一個政見是要求中央政府遷移松山機場。(陳怡誠攝)

李錫錕指出,他參選的主張是國家要發展、城市要進步,而選舉時有三個P可決定候選人品質和表現,分別是人格(personality)、政策(policy)和執行力(performance),柯文哲聲稱的要改變,結果只是變得搞笑,一點都沒有進步。

李錫錕直言,年輕人要的是兩種,一是開心娛樂,二是可以改變方向、解決困惑、鼓勵未來;柯文哲在第二項上完全沒能力,他只能讓年輕人開心,他有自信若和柯同台,二人都對年輕人各自講10分鐘話,柯一定垮,「柯文哲解決不了問題,如今還可以紅,只是因為沒有人把他比下去。」

李錫錕指出,對岸領導人習近平見國民黨前主席連戰,意在透露希望兩岸與亞洲和平的訊息,也希望藉由國民黨加速內部整合,變成堅強政黨,讓台灣能夠兩黨互相競爭,不要失衡為一黨獨大,台灣需要健康的政黨政治,這樣對兩岸和平發展有幫助。

媒體詢及色彩問題,李錫錕強調自己不代表藍綠,而是無色,代表絕大多數台北市民。他還說不擔心民調偏低,「10月才會注意要穿啥冬衣,不會5月就檢查」,選舉季節才要開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