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63

台北市萬華賭場 年前開賭遭警開鍘

#賭博 #地方 #非法 #麻將 #春節

聯合報 記者李隆揆/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61歲鍾姓賭場業者,日前在萬華區艋舺公園周邊一處民宅經營非法賭場,警方2月1日在現場查獲鍾嫌、8名賭客,查扣2副麻將、抽頭金800元及賭資3600元,將鍾嫌依賭博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賭客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據了解,鍾嫌流竄萬華地區民宅,專挑無電鈴、僅有1處進出大門的老舊公寓經營,賭客須由熟人引入才能參與;雖僅開兩桌,賭客卻絡繹不絕,賭資為1底300元、1台100元,抽頭金則是以1桌400元計算。

警方2月1日在現場查獲鍾嫌、8名賭客,查扣2副麻將、抽頭金800元及賭資3600元。記者李隆揆/翻攝警方2月1日在現場查獲鍾嫌、8名賭客,查扣2副麻將、抽頭金800元及賭資3600元。記者李隆揆/翻攝

警方表示,春節期間,聽亭聚會難免切磋棋藝,但若有非法賭博情事,警方仍會全力執法,遏止賭博歪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