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63

彰化市光復、信義兩里 聯合活動中心落成啟用

#活動中心 #光復里 #信義里 #民生路 #地方
好房News記者鄧富珍/彰化報導
 
彰化市光復里、信義里兩里聯合社區活動中心,26日上午舉行落成啟用典禮,副縣長柯呈枋特地趕到參加,與市長邱建富共同主持祭拜祈安、揭幕和揭牌儀式。
 
彰化市復興里、信義里兩哩聯合活動中心落成啟用,副縣長柯呈枋與彰化市長邱建富在社區里民的見證下,共同剪綵啟用。(圖/記者鄧富珍攝)
 
光復里、信義里兩里聯合社區活動中心位於民生路279之3號,即在民生路合作金庫邊的巷道進入,這椙平房建築,最早是彰化遊民收容所,後經檢討變更作為市政議事中心,由於光復里和緊鄰的信義里社區都沒有活動中心,經過內部裝潢成美侖美焕的活動中心。
 
落成典禮蒞臨貴賓相當多,加上社區里民、發展協會等共有200多人參加啟用典禮, 就似在辦「新居落成」入厝喜事,搓圓仔湯、煮各種料理供來賓和大夥享用,還有修緣館的祥獅隊到場表演,會場熱鬧滾滾。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