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81

棕2、棕3支線 增設新北里站

#地方 #交通 #棕2 #棕3支線 #金華路二段 #民生路 #公車

記者邵心杰/新營報導

大台南公車棕2、棕3支線,因應地方需求,在新營區金華路二段與民生路口增設站牌,今天起調整路線正式停靠。

大台南公車棕2、棕3支線在新營區金華路二段與民生路口增設站牌,今起正式停靠。(記者邵心杰/攝影)

新營客運指出,棕2新營─下中、棕3新營─南港里、棕3-1新營─鐵線里等路線,今起調整行駛動線,原行駛路線走金華路一段至民生路,中途沒有停靠站。

經民眾陳情調整行駛動線,改走中正路、長榮路二段、民生路,再接金華路二段、復興路,繞回原路線。同時新營客運在民生路與金華路交叉口增設「新北里站」,方便民眾搭乘。

市議員蔡育輝與新北里長陳登山等人現勘新站,蔡育輝說,站牌鄰近民生、三仙、新北及新南里,可以嘉惠民眾搭乘公車的需求,設站意義重大。他認為,交通局等後續也應配合設置候車亭及搭車班次數位資訊跑馬燈建置,更貼近民眾需求。

陳登山說,原本金華路並沒有停靠站,現在增設新北里站,對搭乘民眾會更方便,尤其里民常搭公車前往鹽水,也有學生搭公車到明達中學上學,現在可以就近搭車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