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8

泰王揮霍欲? 被爆花數十億美元、1人戰20女

#泰王 #理財 #寰宇 #瓦吉拉隆功
世界日報 編譯中心/綜合23日電
 
泰國民眾上周舉辦集會,要求王室改革。長年批判王室的流亡學者宋沙,21日在英國記者馬歇爾(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的臉書曝光一張泰王的驚人帳單,馬歇爾還強調,帳單上的數字,其實只是泰王開銷的冰山一角。
 
宋沙(Somsak Jeamteerasakul)21日的臉書貼文上傳一份文件圖檔,是2016年5月1日至9月30日的預算,共計93萬8485歐元(約100萬美元)。雖然名義是七名外交人員費用,但宋沙稱這實際上都是當時住在德國的瓦吉拉隆功的花費,平均月花超過20萬美元,令人咋舌。
 
泰王瓦吉拉隆功對德國情有獨鍾,從王太子時代就愛跑德國。圖/取材自推特
泰王瓦吉拉隆功對德國情有獨鍾,從王太子時代就愛跑德國。圖/取材自推特
 
長年報導泰國王室新聞的馬歇爾指出,這筆預算只是冰山一角,泰王帶著隨從和女伴吃喝玩樂的開銷絕不只這個數字。馬歇爾23日的最新貼文更公布兩份官方文件,顯示瓦吉拉隆功名下至少擁有兩架飛機。
 
馬歇爾透露,他得到的這份張單只列出住宿費、餐飲費、租車費、租用設備費等,還沒有將身邊妻妾的帳單列入,若將住在其他度假村、旅館、搭乘波音737甚至是直升機的錢全部算進去,恐怕會超過數十億美金。
 
泰王對德國情有獨鍾,今年2月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他就悄悄飛往德國避疫,一直滯留當地,只有在4月初短暫返國出席公務活動。
 
另據鏡週刊、蘋果日報報導,瓦吉拉隆功從太子時期就是「花花公子」,到現在當泰王仍舊維持一樣性格,最近甚至帶著20名佳麗飛到德國度假,酒池肉林的奢華生活引發爭議。
 
泰王對德國情有獨鍾,他從2007年開始常待在德國,偏愛的飯店是後來改名為希爾頓的凱賓斯基(Kempinski)飯店,飯店建築分兩翼,他包下其中一翼的整層頂樓。但從2016年開始,他就喜歡到巴伐利亞的度假飯店聖內比池(Sonnenbichl)居住。
 
報導稱,瓦吉拉隆功自2016年12月正式即位以來,揮霍縱慾作風一直引為詬病,尤其今年武漢肺炎疫情爆發,瓦吉拉隆功不顧自家百姓,竟然帶著成群妻妾跑到德國「避難」。先前傳出瓦吉拉隆功在德國「1戰20」,更把嬪妃們封為「性戰士」。不僅如此,就在上個月,瓦吉拉隆功還把一度被打入冷宮的貴妃詩妮娜,讓她敗部復活,重回貴妃寶座,並讓她飛到德國和他會合,瓦吉拉隆功更親自到機場迎接這個寶貝貴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