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44

北市內湖草莓季 今起有免費接駁車

#地方 #內湖區 #草莓季
聯合報記者翁浩然/台北報導
 
內湖草莓季在北市白石湖休閒農業區已開跑1個月,因應3月到5月初是草莓盛產期車潮,除原本就有的小2路線公車外,北市府14日起到5月10日期間,每逢周六、日及清明節連續假期共20天,早上9點營運到下午5點,有免費接駁車往返捷運內湖站到碧山路觀光草莓園,班距20分鐘。
 
北市產業發展局農業發展科長呂丘鴻表示,草莓季免費接駁車於內湖捷運站1號出口旁發車,行經成功路四段、金龍路、內湖路三段、碧山路到石崁地區,從捷運站發車後直達碧山巖牌樓迴轉可上下車,隨後行駛碧山路往玄明宮停靠觀光草莓園則採隨招隨停,回程再經碧山巖牌樓停靠後直達內湖捷運站。
 
內湖草莓季在北市白石湖休閒農業區已開跑。圖/台北市產業發展局提供
內湖草莓季在北市白石湖休閒農業區已開跑。圖/北市產業發展局提供
 
內湖區農會推廣部主任林榮順指出,每年人車潮通常在草莓盛產期間增加,今年受氣候暖化、疫情等因素影響,人潮較少一些,但不少人還是偏好開車上山,因此碧山巖外的停車場仍很難停車,周邊會出現零星排隊、塞車的情況,因此他也建議搭大眾運輸較佳。
 
碧山草苺園主人黃根旺說,人潮比較過去少三分之一左右,車潮則是老樣子,偶爾會車較多容易塞住;但遊客主要都是本地人,外國或外地觀光客少到幾乎都沒了。
 
野草花果有機農場主人林清立則說,人潮比過去少3成,他今年戶外教學、公司團體預約已被取消6場次,主要靠本地客人光顧支撐,不少人還是會搭公車上山,常看到好天氣,人坐滿滿的公車下客,大家也都戴口罩,直到入園才脫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