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12

窮忙 6成1上班族近期曾求助命理占卜解茫

#主計處 #失業 #政策 #油電雙漲 #職場 #快訊 #多空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景氣差,主計處甫公佈8月失業率創下新高來至4.40%,痛苦指數也不斷攀升,民眾面對茫茫未來,除期盼政府能端出政策牛肉改善現況外,只能勤奮工作聽天由命,尋找下一個機會點。

根據360d才庫-JCASE外包網所公佈「職場命運機會抉擇大調查」,上班族今年面臨油電雙漲、時政不穩,導致人生沒有方向、工作運不順、想知道自己未來運勢如何,竟有6成1受訪上班族在近3個月曾去算命尋求解惑。

根據360d才庫-JCASE外包網「職場命運機會抉擇大調查」,7成4受訪上班族有算命的經驗,其中有8成2在近3個月內有算命過(占總樣本數61%),多數受訪者是為了工作(82%)、感情(63%)及想瞭解近期運勢(45%)前往算命一解疑惑。

進一步詢問全體受訪者,若有機會,何時會想要算命呢?6成6回答,在人生沒有方向時,會冀求命理開示,其次是工作運不順(49%)、想知道自己近期運勢(38%);6成2受訪者面對命理結果都採取「寧可信其有」,如看到親友因命理而轉運,都會讓人躍躍欲試。

360d才庫-JCASE外包網針對20~50歲上班族進行「職場命運機會抉擇大調查」網路問卷,調查期間為101年8月28日,至101年9月24日,總計回收有效樣本2701份,抽樣誤差在3%以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