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14

國道關西服務區更貼心 有寵物共餐區、免治馬桶

#關西服務區 #交通 #政策 #地方 #休息站

聯合報 記者郭政芬/新竹報導

交通部高公局關西服務區近期裝修,30日重新開幕,除植入綠建築元素,更首創國道服務區公廁坐式馬桶全面更新為免治馬桶,且提供寵物共餐區,讓毛小孩與主人好好放鬆。

 

國道關西服務區原委託經營契約5月底到期,高公局重新招商後,仍由新東陽公司取得經營權。新東陽總經理麥升陽表示,此次斥資逾1.2億元,結合環保綠建築打造關西服務區,例如使用春池玻璃的回收玻璃製成空心磚砌牆隔熱,也在向陽的牆面栽種植生牆。

關西服務區全新風貌及寬敞明亮舒適的用餐環境,讓人耳目一新。 圖/記者郭政芬攝影關西服務區全新風貌及寬敞明亮舒適的用餐環境,讓人耳目一新。 圖/記者郭政芬攝影

這次重新開幕,關西服務區推出多項貼心服務,包括國道愛心漂傘,雨天給需要用傘的人方便,同時把105間坐式馬桶全面換為免治馬桶,體貼用路人。另外還為毛小孩和主人提供一個室內寵物共餐區,連結讓狗狗自由奔跑的戶外空間。

 

服務區也和韓國大保集團合作,除了原有就能買到的道地客家商品外,也可以品嘗韓國服務區的人氣商品,春節前新東陽清水服務區也將與中日本EXIS公司合作,在三樓的幸福天空廣場打造日本專區「Area Japan」,導入日本特色產品與美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