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54

美翻了!紫色瀑布沿著花架垂落 關西服務區瘋打卡

#關西服務區 #關西客家公園 #紫藤花 #地方

記者郭政芬╱即時報導

瘋花季!新東陽關西服務區的關西客家公園,紫藤花沿著花架垂落,串串下垂的花穗如紫蝶般,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拍照,欣賞紫藤花的美,新東陽關西服務區區經理林佳怡說,紫藤花期短,大約到下周就會逐漸凋謝,歡迎民眾把握時間來欣賞。

現今民眾瘋花季,許多人特別飛到日本來賞花,但是其實位於新竹的關西服務區就有美美的花,不少駕駛人特地前來賞花,直呼「好浪漫」,而且在服務區停車、用餐方便,來服務區半天旅遊也很讚。

新東陽關西服務區的關西客家公園,紫藤花沿著花架垂落

林佳怡指出,浪漫花季開始,關西服務區主打浪漫紫色、幸福藤雲,花期從3月下旬到4月,除此之外,在車道入口處兩旁及高公局辦公室旁也有美麗杜鵑花,杜鵑花期從3月中旬到4月中旬,歡迎民眾前來賞花、帶走美麗的花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