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880

2個月慘賠千萬 帥過頭仍看好房市 

#政策 #股市 #房市 #帥過頭 #房價 #買房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台股崩盤,房市也開始反轉,讓不少投資客欲哭無淚,像是資深投資客帥過頭,目前就有多間房子慘遭套牢,2個月虧損上千萬。儘管如此,他仍看好後市,對政府抱持極大的信心。
 
帥過頭。(翻攝自帥過頭臉書)
 
什麼都炒的帥過頭,竟然也會害怕凶宅。(翻攝自帥過頭臉書)
 
根據壹週刊報導,帥過頭前年砸1.8億在新莊買25間中古屋,買進時每坪25萬元,去年漲到31萬元,但今年卻跌回27萬元,而且還賣不掉,讓他慘住「套房」。此外,他在竹南幫建商代銷的物件,已有超過百間客戶尋求轉手,為了顧及口碑,只好幫忙再找買家。
 
帥過頭透露,6月虧損602萬,7月虧損402萬,預估全年虧損5000萬跑不掉。不過,他在節目《57新聞王》中卻表示,現在股市、房市都不景氣,未來政府一定會救市,大家要對政府有信心,這5000萬也一定會回來。
 
另也有國內房仲業者周鶴鳴在聯合報指出,若房價下跌2~3成,台灣金融業會垮掉,政府不可能放手不救,例如這次央行便鬆綁房市信用管制措施,因此,民眾實在不需要擔心房價下跌幅度過大。
 
包租公律師蔡志雄則認為,房價下跌已是很明顯的趨勢,若現在手上有物件還沒出售,就是「不及格」的投資客。但對於自住客來說,「投資客的末路,就是自住客的天堂」,應趁房價下跌時趕快進場買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