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61

客機若執行社交距離 機票價格恐漲50%

#客機 #社交距離 #機票 #價格 #馬來西亞 #航空 #交通 #理財 #寰宇
聯合報編譯李京倫/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英文「新海峽時報」報導,馬來西亞的航空公司警告,如果航空公司必須在客機上落實社交距離,機票價格可能上漲超過五成。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最近指出,在客機上落實社交距離會導致機票價格上漲54%。馬來西亞航空和馬印航空都同意這個說法。
 
馬來西亞的航空公司警告,如果航空公司必須在客機上落實社交距離,機票價格可能上漲超過五成。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調查顯示,出國旅遊有98%台灣旅客選擇航班最在意的是「機票價格」;超過兩成台灣旅客認為機上餐點、託運行李、娛樂設備等服務較不重要。記者楊文琪/攝影
 
馬航說,泰國最近要求客機上必須留有空座位,導致機票價格上漲超過一半。
 
馬印航空說,票價很可能調漲50%,依航線和乘客量而定。執行長穆沙菲說,航空業新的標準作業程序,包括加強消毒、保持社交距離等,可能使航空公司利潤減少五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