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17

南投賞梅塞爆 車龍30公里

#地方 #南投 #信義鄉 #梅花 #賞梅 #中橫公路 #車潮

記者廖志晃/南投報導

南投縣信義鄉梅花盛開,吸引數萬賞梅人潮,從11日上午,從水里鄉往信義鄉道路,就出現車潮,產業道路更是寸步難行;午後,車流往外塞,估計車潮長達30公里,讓貪戀梅花秀色、太遲下山的民眾懊惱不已!

時值梅花綻放季節,昨天又逢假日,且豔陽高照,正是出遊好時節,從清晨就有車輛進入烏松崙賞梅區;早上8時,省道台16線水里段,就出現塞車情況。

從烏松崙、風櫃斗到牛稠坑的產業道路,更是車水馬龍;一早就出發,準備參加牛稠坑「踏雪尋梅」活動的副縣長陳正昇、衛生局長黃昭郎等人,也被卡在途中,後來改用機車接駁,才能趕到牛稠坑柳家梅園。

到了下午,遊客開始步上歸程,車流從信義往水里塞,新中橫公路簡直成為移動式停車場!來自埔里的張姓民眾表示,他下午5時離開信義,一路塞車,6時30分才到水里鄉頂崁,平時20分的車程,開了1個半小時!

信義警分局長王美娟表示,因應賞梅人潮,昨天信義、集集警分局都動員警力紓導交通,但車流量實在太驚人,估計是平日的5倍以上!但路只有一條,新中橫公路到下午4時左右,車流幾乎是「定格」狀態;到晚間7時,信義段車流速度,才達到時速30多公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