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49

信義鄉梅花 元旦起陸續綻放

#地方 #新奇 #南投 #信義鄉 #梅花

記者沈揮勝/南投報導

信義鄉踏雪尋梅活動,兩周前暖身啟動,本季花期因去年入冬前雨水偏少稍有延遲,元旦連假約略開1到2成、7日後逐漸進入盛花期;信義鄉農會總幹事黃志輝、梅子夢工廠長張勝正談賞梅概念,指梅枝花苞各具美感,未必要等到盛開人擠人!

信義鄉民代表林麗英、梅農蕭學甲表示,今年梅況特色是花苞多,夾帶有新芽,與往年略有不同;目前從愛國、自強、崁腳寮、風櫃斗、牛稠坑,或是烏松崙和新鄉,沿途各梅園多處初綻狀態,老梅配新枝,饒富意境。

知名賞梅區柳家梅園負責人柳慶祥說,7日將會是梅況轉化點,踏雪尋梅活動也將移師到柳家園區辦「畫梅.話梅」茶席;10日同地點辦主題活動「夫妻揹負」及滾橡木桶等傳統競賽,預期當日整個新中橫沿線,將會是花況好、熱鬧精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