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09

知本遭偷倒垃圾 環局加裝監視器

#地方 #台東環保局 #垃圾 #環保

記者潘俊偉/台東報導

台東縣環保局為處理風災過後垃圾,投入心力,近日發現有清除業者疑似將收來的一般家戶垃圾,甚至是事業廢棄物,載運到知本傑帝爾的樹枝臨時場地傾倒,產生臭味,讓環保局緊急消毒,並管制車量進入。

風災復原工作進入第3周,樹枝清運工作仍持續進行,不過原本做為樹枝臨時堆置場的知本傑帝爾預定地,疑似有業者將原本需運往高雄焚化廠處理的垃圾,偷倒在傑帝爾,以節省處理費用,縣環保局向環保署求援,希望增加稽查人力,遏止歪風。

環保局長謝清泉表示,臨時堆置場中近日冒出許多堆的「垃圾」,會派人管制,並在現場多處入口加裝監視器,希望能將不法業者繩之以法。

另外,在台東市區仍有不少民眾將家裡垃圾或大型傢俱隨意丟棄在空地或道路上,不但影響市容,對環境品質更是一大威脅。

謝清泉說,昨天起到27日環保署請開口契約廠商提供清運機具、勞動部提供每天約100位的「以工代賑」人力,進行清運工作,28日起到市區各處進行稽查,若查獲事業單位違法傾倒垃圾,將移送法辦,一般民眾亂丟垃圾則會吃上6千元的罰單。

環保署環境督察總隊副總隊長林左祥特別到知本傑帝爾了解,發現有許多一般垃圾,呼籲業者或民眾千萬不要亂丟垃圾,以免被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