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44

橋面重建5個月 東港不老橋通車

#地方 #不老橋 #交通 #交通建設 #造橋

記者蔣繼平/東港報導

屏東縣東港鎮不老橋經5個月改建,上周終於完工通車,不過一條短短30公尺的橋,橋墩也沒重打,施工這麼久,引起不少民怨。

東港不老橋經過5個月改建,終於完工。 記者蔣繼平/攝影東港不老橋經過5個月改建,終於完工。 記者蔣繼平/攝影

縣府工務處副處長毛子良表示,施工期間對當地人的確會「不習慣」,由於兩側都有替代道路可通行,如採用「半半施工」的方式,時間會拖得更長、成本更高,因此才會直接以封橋方式進行改建。

東港鎮不老橋因橋面水泥剝落不堪,被判定為危橋,今年2月24日起封橋改建,由於該橋是東港通往台17線的必經道路,對當地的交通造成影響,原定前天竣工完畢,但上周提前完工開放通行。

縣議員何輝能表示,不老橋是東港鎮對內對外的重要通道,只有橋面重建且這麼短,卻要施工5個月,對當地交通衝擊很大,實在太久了,建議未來類似工程能夠改善。

縣議員林蔡鳳梅認為,橋梁施工必須兼顧工程品質及縮短工期,或可考慮「半半施工」方式,避免造成用路人交通不便,另工程提早完工,也要給予讚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