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82

鄭文燦揮毫報喜 揭示桃園建設年

#鄭文燦 #春聯 #交通建設 #地方

記者施鴻基/桃園報導

桃園市府、聯合報系昨天在桃園區愛買吉安廣場合辦「2017桃園市歲末揮毫金雞報喜」,市長鄭文燦等人現場揮毫寫春聯,並抽出42吋液晶電視大獎,提早向市民們賀年。

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揮毫賀新年(記者施鴻基/攝影)

包括市府警察局、政風室等單位共同舉辦的揮毫活動中,聯合報業務部副總經理楊大德、市議員蘇家明、政風處長沈鳳樑、警察局副局長顏德麟、衛生局副局長陳世璋等人都到場。

鄭文燦說,雞年象徵吉祥、豐收,也代表「暗夜終要過去、天光終要來臨」,今年是桃園建設關鍵年,機場捷運即將通車、捷運綠線即將動工、鐵路地下化即將定案,他祝福市民雞年吉祥豐收、迎向希望、吉慶豐年。

鄭文燦、楊大德等人現場揮毫時,鄭文燦也宣布「橫山書法美術館」預計今年3月興建。他說,桃園市書法風氣鼎盛,每年辦寫春聯活動都有上萬人參加,日後仍希望繼續發揚書法藝術。

鄭文燦等人合寫了「金雞報喜、迎金雞賀新年」後說,年節到送禮饋贈多,但公家機關必須保持廉潔,市府會「開大門、走大路」,春節期間政風加強防範貪瀆,市警局會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

現場民眾則搶著和鄭文燦等人合照,並索取指定的春聯,還參加抽獎,政風室邀請知名的造型汽球達人「土豆」朱銘祥現場製作政風娃娃,大受採買的民眾歡迎,和春聯都成為民眾熱烈索取目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