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68

遠航復飛? 先看資金是否到位

#遠航 #復飛 #資金 #張綱維 #政策 #交通 #理財
工商時報記者張佩芬/台北報導
 
遠航無預警暫停飛航案,民航局開出處分通知,目前正在審酌遠航的陳訴書,由於遠航在本月18日下午5點前都可以提出陳訴,民航局18日以後才會做裁決,至於遠航希望復飛,民航局與交通部官員都表示,要看到資金到位以後才能做討論。
 
遠航高階則希望各界理性討論遠航問題,以免傷害企業與員工。遠航員工16日照常上班,沒有人辭職,公司安排空服、航務與機務人員上課,大家一心等候好消息。
 
遠航高層希望各界理性討論遠航問題,以免傷害企業與員工。圖/中時資料照片遠航高層希望各界理性討論遠航問題,以免傷害企業與員工。圖/中時資料照片
 
對於外界對於遠航董事長張綱維的各種負面消息,公司員工認為不盡公平,遠航副總經理盧紀融表示,遠航2008年2月爆發財務困難,當年5月停飛後,在2009年張綱維入主前,僅剩不到50名員工,現在能有上千名員工,現在年關將近,她希望各界能理性討論遠航的問題,不要傷害企業也傷害員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