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76

北市聯開宅 周二截止申請

#租售 #聯開宅 #公共住宅 #龍山寺 #港墘 #台北橋 #小碧潭

記者楊文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公告招租的捷運龍山寺站、港墘站、台北橋站、小碧潭站共計570戶公共住宅,21日截止申請,雖然聯開宅租金較其他公共住宅貴,但申請相當踴躍,已有1,300多件申請案,主辦單位都市發展局認為有機會滿租。

位於捷運港墘站的捷運聯開宅。(截取自台北市政府)

位於捷運港墘站的捷運聯開宅。(截取自台北市政府)

都發局官員指出,在截止申請後,將審查申請人資格,預定5月中下旬抽籤,中籤者6月即可入住。

官員指出,這次釋出的捷運聯開宅,因房價較高且生活機能良好,租金比其他公共住宅貴,但市府以市價的85折出租,租戶表現良好(如對房屋有維護),第二年租金將降為市價的七折,一次簽約三年,得延長一次三年,也就是最長租約為六年。

官員說過去招租戶數都只有幾十戶,這次一口氣招租570戶,戶數相當多,在公告發布後,即有民眾打電話詢問,也有人上網查詢,反應熱烈,公告十天就收到1,345件申請書,過去北市公有住宅招租時都是滿租,這次應該也會滿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