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

G7聯合聲明關切中共軍演 蔡總統表達感謝

#中共解放軍 #軍事演練 #政策 #寰宇 #威嚇 #G7
經濟日報記者余弦妙/綜合報導
 
中共解放軍自今(4)日12時起進行連續三日的軍事演練,而演練範圍均在台灣周邊的六個海域,形同把台灣包圍起來,七大工業國組織(G7)成員國外長發布聯合聲明,關切中共的威嚇行動,對此,蔡總統也公開感謝G7。
 
面對中國大陸的軍演,G7各國外長透過聲明重申,將致力維護以規則為基礎的國際秩序,以及台海與其他區域的和平穩定,並呼籲中共勿企圖藉由武力單方面改變區域現狀,應以和平的方式解決兩岸分歧,各國的「一中政策」及對台灣的基本立場不變。
 
總統蔡英文推特感謝G7關切中共軍演。圖/蔡英文推特
總統蔡英文推特感謝G7關切中共軍演。圖/蔡英文推特
 
蔡總統今日也在推特上表示,感謝「七大工業國組織」(G7)支持區域的和平及穩定。台灣致力捍衛現狀和得來不易的民主。我們將與理念相近的夥伴們一起維護印太地區的自由開放。
 
另外,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也表示,中國大陸近日在台海周邊軍演,文攻武嚇、片面破壞台海和平穩定,要做最嚴正的譴責,但已經有所因應,昨晚也都有說明,會將影響和衝擊減到最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