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79

勞動基金代操 七投信得標

#台股 #勞退 #基金 #投信 #理財

記者張瀞文/台北報導

台股將再添活水,勞退勞保基金將在第2季前釋出770億元代操金額,超過目前所有投信台股基金總規模的四成,將是穩定台股的強大動能。根據昨(28)日公告,共有七家投信得標,分別是群益、國泰、復華、台新、安聯、滙豐中華、保德信投信,每家額度各110億元。

台股將再添活水,勞退勞保基金將在第2季前釋出770億元代操金額。(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台股將再添活水,勞退勞保基金將在第2季前釋出770億元代操金額。(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由於這次標案是絕對報酬型,目標績效是以台股過去四年平均現金殖利率為準,再加上2個百分點,市場預期,現金殖利率高的中大型股將成標的。這些個股也多為權值股,有利大盤在第2季傳統淡季時再度挑戰萬點。

新、舊制勞工退休基金及勞工保險基金106年度第1次國內投資(絕對報酬類型)委託經營業務名單出爐,每家投信都獲得新、舊制勞退基金各50億元、勞工保險基金10億元,合計110億元。

參與此次標案的資格的投信必須成立三年以上、台股基金平均規模10億元以上、績效必須在中位數以上,才有資格參與投標,因此,得標以中大型投信為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