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327

機能滿分價親民 這裡的老公寓最好賣

#租售 #信義計畫區 #吳興街 #公寓 #成交 #平價 #機能 #房地產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繁榮、便利,充滿現代感,可說是信義計畫區最大的特色,也是不少嚮往摩登大都市環境民眾,對居住環境的首選,其中,房價平均5字頭的吳興街公寓就相當受歡迎,成為去年台北市公寓成交最多的熱門路段。

根據實價登錄,2017年台北市公寓成交最多的路段,便是位在信義區的吳興街,有多達70筆的公寓交易紀錄,平均單價為51.1萬元,相對平易近人。

吳興街。(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吳興街,吳興商圈,信義區吳興街,平價老房,老屋。(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吳興街生活圈位於信義計畫區南側,以台北醫學大學為核心,周邊有市場、超市、運動中心、北醫附設醫院等,機能相當完備,步行10~15分鐘就可達101商圈、威秀影城,及新光三越等各大百貨;交通上,鄰近台北101世貿站、象山站、六張犁站3個捷運站,公車班次也相當多。

不過,雖該區的生活機能、交通、學區、商圈等都據有一定優勢,吃、喝、玩、樂、交通等相當便利,是許多其他區域所不及,但老公寓居多,與信義計畫氛圍大不相同。

根據永慶房仲網資料,吳興街近一年的行情,住宅平均單價57.4萬元,電梯大樓66.8萬元、公寓行情微跌,平均47.2萬元。

吳興街(永慶房仲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