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353

機能到位 台中機捷特區案夯

#地方 #機捷 #交通 #好市多 #COSTCO #商圈

工商時報 曾麗芳/台中報導

蛋黃區外溢效應逐漸發酵,台中北屯捷運機廠總站無論地價與買氣、近年來均呈水漲船高!隨著備受北屯居民期待的美式量販「好市多Costco」台中二店,目前已確定年底前動工,以及捷運綠線預計2020年底全線通車,北屯機捷特區與單元12重劃區,堪稱是2019年台中房市推案最火熱的區域,且案案傳出熱銷捷報。

建商預估,北屯機捷特區與單元12重劃區,目前結構中與預售新案超過15個、總戶數逾3,000戶,總銷金額逾300億元,且今年下半年預計進場個案不少,推案熱度依然不減。北屯機捷特區下半年將進場的建案,包括總銷28億元的「惠宇一方庭」、華太建設「機捷新案」;在單元12重劃區部分,預計將有精銳建設「in未來」案、國泰建設「國泰mega」案、華太建設「單元12新案」等,都已陸續進場,總銷預估超過百億元。

 

「達麗居山」案5月底正式公開後,短短2個月已熱銷超過300戶!圖/曾麗芳

 

建商不僅積極布局北屯機捷特區與單元12重劃區推案,且個案紛紛傳出熱銷捷報!其中,上市建商-達麗建設「居山」案近2,600坪大基地,就坐落於北屯區機捷特區精華地段,不僅鄰近崇德、松竹、頭家厝、北屯四大商圈,更坐擁G0、G3雙捷運站,步行即可抵達「好市多」北屯二店。

因此,該案5月底正式公開後,短短二個月已熱銷衝破65%、賣出超過300戶。「達麗居山」代銷業者-上揚國際台中營業一處副總楊濬輔表示,該案主力年齡層在28-40歲,已購客戶約五成是北屯在地自住客。由於「達麗居山」案周邊擁有基本的生活機能,以及捷運G0總站商業區聚集、有助於加速開發,未來一旦陸續引進餐飲集團、量販店之後,可望吸引大量的消費人流湧入,該案14戶店面已被搶購一空。

楊濬輔表示,就連中科工程師也看好北屯機捷特區的未來潛力,「達麗居山」已購客戶約有二成來自科學園區,包括台積電工程師。此外,惠宇建設總經理顏定滄表示,惠宇在北屯機捷特區擁有八塊土地,去年至今已陸續推出「惠宇敦北」、「惠宇千曦」,兩案全都被搶購一空;第三期「惠宇一方庭」預計9/21正式進場,產品規劃37-57坪、總戶數約203戶,每坪開價28-30萬元,目前已有超過500組客戶排隊預約賞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