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70

好市多蛤蠣濃湯45元漲到79元 網友:還是舊愛最美

#商圈 #COSTCO #好市多 #蛤蠣濃湯 #漲價

聯合報 記者王韶憶╱即時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在賣場旁設有熟食部,經典的披薩、雞肉捲、濃湯是不少人必買的口袋名單之一。不過,日前就有網友發現,原本一碗45元的蛤蠣濃湯,竟然變成79元,漲幅逾7成5,讓不少民眾直呼太嚇人。對此,好市多表示,新販售的蛤蠣濃湯品質與份量都有升級。

許多網友在逛好市多時發現熟食部的人氣商品蛤蠣濃湯,從原本可用50元銅板還有找的價格,一口氣從45元漲到79元,讓民眾相當傻眼,有網友po出照片時,甚至還有人誤認這是假照片嗎?不少網友說,「這也太貴了」、「以前每次去都會買,現在79元買不下手啦!」、「漲75%好狠啊!!!!!!」、「太貴了!拒買」、「嚇到吃手手」、「漲到我都不敢喝了」。

美式賣場好市多原本一碗45元的蛤蠣濃湯,竟然變成79元,民眾驚呼「太貴了!」新莊Costco(圖/截取自臉書Costco新莊店)

對此,好市多證實,價格的確有變動,主因是容量和品質都有升級,分量從12盎司增加到16盎司外,湯底也不是用原先使用的罐頭所調製,而是改用加拿大廠商專門研發的新口味,因而調整價格。

但是,喝過的民眾似乎不太買單,「覺得變大杯,但料變少,湯變稀,變貴,沒有以前好喝了」、「味道變了,甚至沒吃完」、「新的改配方變不好喝」、「還是之前的比較好喝」、「今天給試喝後買了一碗,量有變多變濃,店員是說配方有改⋯但我覺得還是舊愛最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