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7

新埔柿餅節 好吃又好玩

#地方 #新奇 #新埔 #柿餅節 #柿餅 #邱鏡淳

記者魯鋼駿/竹縣報導

柿子紅了!新竹縣柿餅節活動11、12日在新埔鎮農會產業交流中心熱鬧舉行,除了有當地產出的優質柿餅,還有一系列精彩活動與表演,吸引上千人次前來參加,場面熱鬧滾滾,民眾直呼「好吃又好玩」。

新竹縣柿餅節活動,11、12日在新埔鎮農會產業交流中心熱鬧舉行。

新埔柿餅節昨天上午舉辦開幕典禮,除邀集縣內14家柿餅加工廠一同到場展示外,也安排各地社團帶來精彩演出;現場也有各鄉鎮農產品及家政班美食展售,由於活動在室內舉行,吸引不少民眾在雨天帶著全家大小前來,現場有如假日市集,相當熱鬧。

「柿子是新埔人的黃金特產」,邱鏡淳說,新埔鎮旱坑里每年的9至12月都可看見1整片黃橙橙的美景,那宛如金色小球般的柿子滿滿擺放在棚架上,享受著日光浴,逐漸變化成金紅色的美味柿餅,也是竹縣非常重要的農特產品。

新埔鎮農會表示,今年秋天晚,柿餅產季也稍有延後,但並不因此影響柿餅的品質,加上今年未受到嚴重的颱風侵襲,反而產量比去年還要豐收,歡迎大家來柿餅之鄉,進行1趟知性之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