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83

新成屋促銷拉抬 豐謙營收、獲利有望創新高

#租售 #台中 #豐謙建設 #房地產 #房市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豐謙建設(5523)受惠於第4季是傳統購屋旺季,其位於台中市太平區的「時代菁英」新成屋,因祭出「自備66萬元即可購買3房」促銷拉抬下,已購客戶群包括台積電中科廠工程師、醫生、自營商等,目前銷售量超過7成,帶動前11月營收已達12.86億元、暴增9倍,前3季EPS達0.81元,雙雙創下同期新高。

圖為台中房市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台中房市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豐謙建設總銷25億元的「時代菁英」新成屋,地點就位於太平區樹孝商圈,加上交通便利,目前每周賞屋客戶達20組,平均可成交2至4戶。

法人表示,隨著「時代菁英」案持續熱銷,加上總銷14億元的龍潭「菁英匯」新成屋案,自第3季起進入銷售期,目前銷售量超過2成。在台中與龍潭雙成屋案順銷帶動下,豐謙今年營收可望衝破13億元、EPS上看1元。

豐謙建設總經理劉瑞麟表示,台中市太平區成熟的生活機能,主要由中山、樹孝兩大商圈串聯起,自從74號快速道路通車後,交通動能吸引家樂福、全聯、星巴克、UNIQLO、愛迪達等龍頭品牌進駐,帶動太平區躍升為置產新興區,建商也嗅到該區的剛性購屋需求、趁勢搶進推動,帶動太平區推案量與移入人口居高不下,其中「時代菁英」新成屋成為該區熱門標的。

劉瑞麟表示,豐謙建設明年在台中與龍潭都將分別推案。其中日前砸下6.12億元購買的台中市北屯區單元12土地約1913.08坪,每坪單價約32萬元,預計明年中進場推案,總銷金額初估15.5億元;另外,位於龍潭大湖段的1,055坪土地,預計明年中進場,總銷約8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