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67

228連假 來鹿谷品茗賞櫻趣

#地方 #新奇 #鳳凰茶園 #櫻花 #日月潭 #富士櫻

記者黃宏璣、張家樂/南投縣報導

228連假何處去?南投縣政府觀光處建議遊客到鹿谷鳳凰茶園觀賞櫻花,或到花開八成的日月潭九族文化村,或走新中橫公路到信義鄉草坪頭高山茶園,漫步在吉野與富士櫻步道,享受芬多精洗禮快樂迎春趣。

往年此時鹿谷鄉鳳凰茶園河津櫻已盛開,但今年至昨天為止,花開僅約二成多,反而是三百多種茶花陸續綻放,茶園管理單位今年在茶花園栽種波斯菊,如今五顏六色的波斯菊與茶花戶相輝映。

台中市游姓遊客等人都說,走在河津櫻步道或茶花園享受雲霧繚繞的氛圍,真的超美。

鳳凰茶園屬台大清水溝營林區,林區主任鄭森松說,河津櫻花開約三成,預估一周後盛開,屆時還有八重櫻與紅梅綻放爭豔,228連假上鳳凰茶園走一趟享受森林浴,假日全票100元,平日80元,半票50元,可電洽(049)2752843;回程可到鳳凰谷鳥園或鹿谷品茗。

信義鄉草坪頭高山茶園櫻花全開,現在是吉野與富士櫻盛開季節,還有桃花夾道迎賓,遊客可徜徉於茶園小徑,再到農家喝高山茶吃鄉土料理。

日月潭九族文化村五千株緋寒櫻最近接力盛開,九族經理黃瑞奇說,這些以台灣山櫻(緋寒櫻)嫁接八重櫻所育成的重瓣緋寒櫻,在九族櫻花祭揚名。櫻花大道的富士櫻將接著上陣,九族櫻花祭賞櫻活動三月份進入高峰,觀山樓花況最美,遊客可搭纜車居高臨下賞櫻。

國立暨南大學櫻花園今年也晚開,櫻花季因此延到3月5日,日管處建議遊客連假到暨大校園賞櫻,漫步於櫻花樹下是一種心靈享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