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63

四草野保區 親子齊彩繪

#地方 #四草野生動物保護區 #黑面琵鷺 #親子 #彩繪 #鹽田

記者洪榮志/台南報導

「哇!我看到黑面琵鷺了,還把牠畫在圍牆上了!」來自台南永康首度參加「集體生態彩繪」活動的陳姓國中生,16日興奮地在四草野生動物保護區停車場圍牆邊,一邊彩繪一邊開心訴說對黑面琵鷺的第一印象,並與其他近200名親子,一起度過不一樣的周休假日。

一群國中小及幼稚園小朋友在台南市四草野生動物保護區集體生態彩繪。

昨天上午8點不到,來自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一群愛好生態保育、寫生彩繪的國中小及幼稚園小朋友,在父母親或祖父母的陪同下,快樂抵達四草野保區,隨後接受台南市農業局及台南市生態保育學會人員的安排,以四草野保區的鹽田文化、鳥類生態、紅樹林生態等特色為創作主題,集體動手彩繪牆面。

部分技藝高超的國中生及國小高年級生,都當場在牆面上展開自由創作;至於幼稚園及小學低、中年級小朋友,則由美術老師先勾畫彩繪主題輪廓後,再進行塗色。

其中,多數親子都是首度參與牆面集體彩繪,對於這項經驗都感到相當新鮮。中午主辦單位還準備炒米粉及虱目魚丸等風味餐,提供參加彩繪的親子品嘗享用後,再把上午沒有完成的牆壁完成。接著,午後2時再頒發彩繪證書後,圓滿結束這場別開生面的集體生態彩繪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