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79

親子繪黑琵 美化鹽工舊宿舍

#地方 #親子 #黑面琵鷺 #美化 #鹽工舊宿舍 #鹽田 #幼兒園

記者黃宣翰/台南報導

「我把黑面琵鷺畫在牆上了!」來自南部多個縣市的200多位家長及其子女,昨天到安南區鹽工舊宿舍,拿起五色彩筆,將「國際級明星野鳥」黑琵畫在宿舍外牆上,美化景觀,親子共度一個愉快周末清晨。

南部多個縣市的家長和子女,昨在安南區鹽工舊宿舍外牆彩繪黑面琵鷺,假日同樂。

昨晨8時許,來自嘉義縣市、台南市、高雄市等地多所國中小、幼兒園小朋友,在父母親、祖父母陪同下,到安南區四草野生動物保護區,參與南市生態保育學會、市府農業局舉辦的「集體生態彩繪」活動,現場共有200多人與會,場面熱鬧。

現場與會親子分工合作,以「鹽田文化」、「鳥類生態」、「紅樹林生態」等主題,彩繪宿舍後方圍牆,有些國小學童以美術老師勾勒的輪廓著色,年紀稍長的國中生發揮創意,畫出夜鷺、高鴴、海中鯽魚等創作,展現繪畫天分。生態保育學會理事長邱仁武說,民眾可把握時間到四草、七股區賞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