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67

紅崴落腳南科 教鄉親足部養生

#地方 #紅崴科技集團 #安南區 #科技工業區 #紅外線 #足弓矯正器

記者黃宣翰/台南報導

紅崴科技集團昨在安南區科技工業區成立全球營運總部,該公司以製造遠紅外線足弓矯正器鞋組聞名,昨天吸引民眾體驗足底攝影步道,分析靜止和行進間的足底壓力,可做為製作鞋底的科學參考依據。

紅崴集團有隻巨大的鞋模型,用12件牛皮製成相當有看頭 。

紅崴科技集團在台南科技工業園區興建全球營運總部,佔地3300坪,昨天啟用典禮冠蓋雲集,市長賴清德、立委許添財、陳亭妃等人與會,舞龍舞獅相當熱鬧。

總部規劃有足部科學體驗中心,足底攝影步道可錄下民眾靜止、行進間的足底壓力,以科學數據分析,做為製作鞋底的參考數據。另外,巨大的鞋模型以12件牛皮製成,長243公分、高118公分,寬68公分,相當有看頭。

紅崴科技集團規劃有觀光工廠,已向經濟部申請認證,最快今年底可正式營運。集團創辦人謝進興為響應市長賴清德對銀髮族長期照護的理念,結合全體員工愛心,昨捐贈台南市社會局一輛復康巴士,期拋磚引玉,喚起更多善心人士共襄盛舉。

「養生保健,要從保護足部開始。」謝進興用古詩人陸游為例指出,陸游平日重視足部養生,80多歲時仍筋骨強健、耳聰目明,享壽86歲,值得現代人學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