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02

排隊領錢母 廣天宮日發2000枚

#地方 #財神 #廣天宮 #紅包 #元寶

記者梁貽婷/台中報導

初四迎財神!台中廣天宮發贈1元紅包錢母,吸引大批民眾排隊領取,昨天上午10點首場贈紅包活動,1000個紅包僅30分鐘就被領取一空,下午再1000個紅包也領光光。民眾依序領紅包過香火,走財門進廟參拜,並踩古銅錢再摸元寶,期許新年一路發。

初四迎財神!台中廣天宮財神發紅包,民眾依序排隊說吉祥話領1元發財錢母。(記者梁貽婷/攝影)

昨天首場領紅包、排名第1位的劉姓民眾說,自己今年第一次來領財神紅包,昨天一早8點和家人從大雅到北屯廣天宮參拜,沒想到能排到第1個,希望財神紅包能帶來一整年的財運。廣天宮指出,錢母紅包能放在皮夾或與存簿放在一起求財運,今天上、下午將再發送共2000個紅包。

豐原區武德宮五路財神爺則送出總獎金超過20萬元的大紅包,昨天最大獎是一包加碼5萬元的紅包,由於廟方規定得獎人必須在場才能領取,連抽3次得主都不在,第4次抽中年僅14歲的國二學生曾亮丞,直呼太幸運,將把獎金用在繳學費和買手機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