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635

財神到!員林廣天宮上千信眾迎財神

#地方 #廣天宮 #財神 #春節 #百果山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財神到、財神來!彰化縣員林百果山廣天宮可俯瞰員林鎮街上,視野遼闊。每天除了當地的信徒以外,慕名而來的信眾絡繹不絕,終年香火鼎盛。廣天宮得天獨厚,有青山環繞、鳥語花香,4日首次發動千名信眾接財神,儀式隆重、莊嚴,人氣沸騰。
 
財神到! 員林廣天宮千人信眾接財神
 
廣天宮主委翁金雄指出,「千人接財神、歡喜過新年」今年首次舉辦,今後每年都將擴大舉行,他說,去年試辦時有700多人參加,今年超過千餘人,廣天宮準備的1200份恩主公開運紅包、平安米、開運財水,一大早就發送一空,明年將準備2000份。
 
翁金雄感謝信眾支持,他說,上午七點多就有信眾前來排隊等候,也有百歲人瑞上山共襄盛舉,更有遠從屏東、高雄、台北信眾,因為去年參加接神活動時甚有靈感,今年再趕來參加。
 
總幹事張宥閎說,「千人接財神」宗教祈福,全台廟宇新春活動並不多見,顯示廣天宮環境廣闊,適合辦理大型宗教祈福,張宥閎說,接財神信眾涵蓋男女老幼社會各階層,人人以歡喜心恭迎恩主公回宮濟世利民,可貴的是信眾皆很守秩序,活動進行順暢。
 
周姓信眾說,第一次見到千人接財神壯觀場面,非常開心,帶孩子一起參加祈福的家長認係有意義的機會教育。翁金雄希望信眾將一整年好運氣、好福氣、好才器都接回家裡。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