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66

賞櫻私房景點 員林百果山櫻花小徑花盛開

#櫻花 #百果山 #湖水巷 #地方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賞櫻花無須捨近求遠,不必遠赴阿里山、也不必去擠九族文化村!彰化縣員林鎮百果山湖水里湖水巷上百棵八重櫻、緋寒櫻正盛開,桃紅花兒蔓延於彎曲山路,加上路旁古樸民宅,漫步在櫻花小徑,別有一番風情,成為遊客賞櫻的私房景點。
 
賞櫻無須捨近求遠 員林百果山櫻花小徑令人陶醉
 
湖水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蕭春明表示,十多年前當地里民便開始在湖水社區種植櫻花,後來愈種愈多,也愈開愈漂亮,總計湖水巷沿線目前共種有一百多棵八重櫻、緋寒櫻,但尚未廣為人知,反而因此得天獨厚,在沒有人為干擾之下,盛開的櫻花,伴隨著偶爾出現的遊客身影,環境相當清幽。
 
蕭春明說,想賞櫻的民眾可要把握機會,不過,櫻花就位於路邊,高度也沒有特別高,所以呼籲民眾要好好愛惜,不要隨便摘折花技,才能年年都有美麗花兒可賞;利用寒假來此攬勝拍照的男女學生們則說,他們聽說湖水巷的櫻花盛開時非常美麗,便按圖索驥找來這裡,發現果真如傳說般,不僅沒有人潮喧鬧吵雜,每一處轉角也都是驚奇,一排排盛開的櫻花樹,令人陶醉其中。
 
欲前來湖水巷賞花的民眾,可經員林鎮員水路直走,抵達百果山風景區後,左轉湖水巷,沿路直走,過了明湖國小再前行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於右手邊見到大批盛開的櫻花一路綿延一、二百公尺。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