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45

春節賞花趣 尖石櫻、桃花季2/8日起登場

#地方 #尖石鄉 #山櫻花 #櫻桃花季 #老鷹溪
好房News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春暖花開,尖石鄉後山玉峰村與秀巒村的櫻、桃花陸續綻放,為翠綠的青山染上一抹嫣紅。尖石鄉公所將在2/8日起連續兩週假日舉辦「2014新竹縣尖石鄉櫻桃花季系列活動」,活動包括賞櫻、桃花與楓葉及老鷹溪步道健行、品嚐道地原民風味餐等,為民眾上山踏青的好去處。
 
春節賞花趣,尖石櫻、桃花季2/8日起登場。
 
「哇!櫻花開了!」行經往尖石鄉的竹120線道路時,可發現沿路兩旁的山櫻花已紛紛盛開,嬌艷美麗相當迷人,吸引許多攝影族及民眾駐足拍照留影。而尖石鄉公所舉辦的「2014尖石鄉櫻桃花季」將於2月初登場,新竹縣副縣長章仁香及尖石鄉長雲天寶等人29日上午也在行前會中為活動造勢。
 
章副縣長說,時序進入春天,尖石鄉的櫻花、桃花爭相怒放,美不勝收不必遠赴日本即可就近欣賞,花期預計維持一個多月,邀請全國遊客到尖石賞花、健行、泡溫泉。
 
雲天寶鄉長說,為配合尖石櫻桃花季,尖石鄉公所推出假日踏青行程,第一場次為2/8-2/9日於玉峰村舉行,第二場次則於2/22-23日在秀巒村登場,兩天內容分別有賞櫻桃花、各景點觀光導覽、步道健行活動、體驗泰雅風味餐以及櫻花之夜晚會等等。每一場次限80位名額,採線上報名,活動備有免費接駁車,歡迎民眾一同共襄盛舉,體驗不ㄧ樣的原民風情。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