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2

百果山健行 千人用腳旺台灣

#地方 #百果山 #健行 #最強寒流

記者吳敏菁/彰化報導

「用腳旺台灣健行」2018年度首場活動,13日上午在彰化員林百果山探索樂園熱鬧展開,由於前場在百果山健行活動廣受好評,今年首開場報名很快就滿額,雖遇到今年最強寒流來襲,依然熱度不減,上千人利用這難得機會,用雙腳體驗,深入百果山在地產業、享受自然風光。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中國時報及百果山探索樂園舉辦「用腳旺台灣健行」,帶動健行熱潮,吸引人們以最健康的健行方式,重新認識土地,這次健行路線環繞著新舊百果山3個社區,主會場「百果山探索樂園」為慶祝開園1周年,配合舉辦本次健行系列活動,特別開放報名健行免費入園,吸引了大、小朋友,帶給大家一個美麗的回憶。

百果山是彰化縣有名風景區,對四、五年級生來說,更是重要的回憶,這次舉辦「懷舊百果山親子尋龍健行」,喚起回憶,同時百果山風景區已重新整修,探索樂園進駐後,更增加許多新景點和吸引人心的魅力,透過活動讓許多家人、子孫一起重遊舊地,感受新樂園帶來的新鮮驚喜。

13日活動從探索樂園出發,經由知名的幸福溜滑梯、員林神社、廣天宮、景觀餐廳等,結合百果山各景點,同濟會長江美玲、蘭馨國際交流協會、手機攝影協會和探索樂園副總楊宛婷等人,都共襄盛舉。

尤其百果山探索樂園內以「侏儸紀公園」為主題的各類活動設施,更讓小朋友興奮不已,驚喜進入恐龍世界探索中。「用腳旺台灣健行」反應熱烈,接下來4月11日在新北市烏來雲仙樂園舉辦本年度第2場,歡迎喜好健行的民眾共襄盛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