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1

南投花卉嘉年華 櫻花、茶花 鹿谷爭豔

#地方 #新奇 #南投 #花卉 #嘉年華 #鹿谷 #賞櫻

記者沈揮勝、王文吉/南投、台中報導

南投花卉嘉年華之「花見鹿谷」賞櫻活動,昨天在小半天石馬公園開幕!副縣長陳正昇推薦當地櫻花及冬筍、烏龍茶等農特產,邀請民眾過年來鹿谷春遊,覽景、賞櫻;「櫻彩繽紛2016台中市新社區櫻花季」活動,過年期間歡迎民眾來山城作客賞櫻!

「花見鹿谷」賞櫻活動,內容包括在地三太子團及街頭藝人表演、竹藝創作展示、櫻花林間茶席、剝冬筍競賽;此外,社區志工媽媽還現場烹煮冬筍湯及山芹菜饗遊客,民眾大排長龍,吃得津津有味。

同樣在鹿谷鄉台大實驗林管處,昨天也舉辦「鳳麓茶馨」茶花展,主辦單位特別精選200多株品系、花色具優的茶花精品,在鳳凰谷鳥園隔鄰、素有「東方小瑞士」美稱的鳳凰自然教育園區展出,展期到2月14日止。

太陽露臉,新社櫻花盛開了!新社區公所昨日舉辦「櫻彩繽紛2016台中市新社區櫻花季」活動!新社區公所表示,春節連假期間正是櫻花盛開期,民眾可闔家出遊走春,在櫻雪紛紛櫻花陪伴下拍照留念,也象徵新的一年像櫻花一樣嶄露頭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