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23

高市標出12筆地 進帳21億

#地方 #租售 #公有地 #聯上實業 #大統百貨

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財政局昨(25)日標售13標公有地,總共標出12標,標脫率高達92.3%,平均溢價率15.3%,市庫進帳21.24億元。

高市日前標出12筆公有地,市庫進帳近21億元(好房資料中心)

高雄(在地大小事/好房資料中心)

昨日標售除聯上實業董事長蘇永義買進2筆土地受矚目外,大統百貨董事長林錦章出現在得標名單中,更成為高雄房地產界的熱門話題。不過,大統董座林錦章昨日表示,此「林錦章」不是他,經本報查證後,實為金陽機電董事長林錦章。

高雄地產界昨日最熱門的消息是「大統百貨董事長」林錦章以每坪55.52萬元,比底價36.26萬元高出53.12%的價位,標下高雄市五權路241.69坪的住四和特商二土地,總價約8,765萬元。經向大統百貨董事長林錦章查證,他說,已經有一堆房地產人士向他詢問,電話接到手軟,但他沒有出手標地,應該只是同名同姓。進一步調查發現,原來真正的買主是「金陽機電公司董事長」林錦章。

金陽機電公司董事長林錦章受訪時說,「是我買的,沒錯」,標得的土地就在公司附近,不過,林錦章表示,目前尚未決定要做何用途。昨日出手標地的,還有上櫃公司聯上實業、以及聯上董事長蘇永義「個人」,據指出,蘇永義標得的是第8標,位於華園飯店附近的326.83坪精華地,底價每坪48.4萬元、總價158,192,031元,結果只有蘇永義一人出價,並以平底價的價位得標。

至於聯上以公司名義標得的土地,則是位於大統百貨和平店附近,距離興富發推出的「國王一號院」不遠,屬住四和特商二土地462.22坪,底價每坪54.47萬元,計有5人投標,最後由聯上實業以每坪66.3萬元、溢價21.72%,總價3.06億元得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