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39

高雄君鴻酒店 驚傳今日歇業

#地方 #85大樓

工商時報記者姚舜、林憲祥/台北-高雄連線報導

高雄最著名的地標「85大樓」內君鴻酒店驚傳最快將於今(5)日歇業,今年3月以54.4億元在法拍市場標下該物業的凱德唐有限公司證實,4日已獲高雄市府通知君鴻酒店將歇業消息,惟對於君鴻酒店究竟為何歇業,凱德唐公司表示完全不知情。

據了解,君鴻酒店於4日上午接獲法院通知,須於7月8日完成點交程序,因此君鴻決定最快於5日歇業,以便緊急處理員工相關資遣問題,據悉4日已至高雄市勞工局詢問相關資遣程序。

高雄最著名的地標「85大樓」內君鴻酒店驚傳最快將於5日歇業。(圖/中國時報資料照片)

市場傳出傳出君鴻酒店5日將歇業的消息,對此,君鴻酒店相關主管表示,至4日晚間,飯店餐廳和訂房部份都照常營業,沒有聽說要歇業,更沒有通知5日起要歇業的訊息。

前身為「高雄金典酒店」的君鴻酒店位在85大樓37樓至85樓,有590間房間,以及宴會廳與各式餐廳,酒吧、健身房、游泳池與觀景樓層,為全台最高的五星級觀光飯店,原業主幸福人壽董事長鄧文聰因積欠債務而被法拍,前兩次流拍,第三次才被由海霸王二代經營者莊自立掛名負責人的凱德唐公司以54.4億元標下。

凱德唐在標下君鴻酒店物業後,君鴻酒店仍繼續維持營運,照程序海霸王原本預計在7月下旬、8月初點交。海霸王旗下有餐飲與飯店事業,故標下君鴻酒店後有意斥資改裝,以國際級觀光飯店規格重新出發。不過因飯店尚未點交,所以海霸王目前僅有初步構想,詳細計畫也未定案。

據了解,當高雄市府告知君鴻酒店將歇業消息時,莊自立除嚇一跳外也表示不解。君鴻酒店則否認歇業消息並表示,目前正值暑假旅遊旺季期間,近日來整體訂房都還維持熱絡外,伴隨7月份進入暑假旺季,該飯店訂房情況跟著進入高峰,目前590間套房中,平均訂房率都達到70%~80%以上,尤其受到高雄市積極推動觀光產業旅遊活動帶動下,不僅國旅旅客增加,國外旅客也節節增加,使得近來平均訂房率都較去年同期增加10%~2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