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57

劉奕兒甜蜜放閃 夢想擁有公主風房間

#新奇 #居家 #劉奕兒 #洪金寶 #九把刀 #洪天祥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女星劉奕兒在九把刀導演新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中突破以往甜美形象,飾演駭人怪物,並與該片動作指導、洪金寶的兒子洪天祥陷入情網,日前公開於臉書甜蜜放閃,甚至傳出已論及婚嫁,而劉奕兒也曾表示,未來的房間布置想要是浪漫的公主風。

女星劉奕兒(翻攝自劉奕兒 Eugenie Liu粉絲專頁)女星劉奕兒(翻攝自劉奕兒 Eugenie Liu粉絲專頁)

劉奕兒在九把刀導演的新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中突破以往甜美形象,飾演片中的怪物角色,且與該片的動作指導、香港巨星洪金寶的兒子洪天祥陷入情網,日前劉奕兒公開放閃,在臉書祝福男友生日快樂,PO出一張她扮演劇中怪物時的照片,而洪天祥也站在一旁,並在留言甜喊:「謝謝有你的出現」。

曾和男星王大陸傳出緋聞的新生代女星劉奕兒,《壹週刊》報導指出,於今年6月和洪金寶的兒子洪天祥開始交往,如今更傳出已經論及婚嫁,著手談論結婚生子的規劃,日前劉奕兒也趁著前往香港宣傳電影時,和「準公公」洪金寶碰面吃飯。

而據中時報導,劉奕兒說自己是個活潑好動的女生,從小喜歡在房裡玩前空翻,但因為家裡空間不大,高中前和弟弟共用同一個房間,因此她小時候的房間擺設非常中性,她笑稱房間裡唯一像女生的物品只有蚊帳,因此直喊以後想要有個公主風的房間。劉亦兒也分享她的房間內有件用了25年、縫補多次的枕頭巾,每晚都要抱著才能入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