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12

和宮崎葵好事近了?岡田准一砸5億 蓋百坪別墅

#宮崎葵 #岡田准一 #日本 #別墅 #豪宅 #寰宇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日本藝人宮崎葵、岡田准一在2008年合作電影後擦出愛火,儘管爆出不倫戀重傷形象,兩人的戀情似乎不受動搖,甚至屢傳婚訊,這回又再度被爆料,男方在東京精華地段,豪擲3億日圓購地,疑似準備蓋新婚房,將女友娶回家。
 
日本女星宮崎葵和岡田准一因合作電影爆出不倫戀(圖/截取自維基百科)
 
根據日媒報導,傑尼斯男星岡田准一在東京著名的住宅區,砸約台幣8千多萬元,買下230坪土地,並找來知名建築家設計新居,計劃蓋一棟地上2層、地下1層,總建築面積約120坪的獨棟別墅,房屋加上土地價值,約5億日幣(約台幣1.4億元),目前已悄悄動工。
 
新厝預計明年8月完工,當地居民向日媒《女性SEVEN》表示,這一區相當適合養育小孩、全家居住,包括岡田准一的師兄國分太一一家人也居住在此,對當地再添「星味」表示非常歡迎;也因此更讓外界猜測,岡田准一和宮崎葵的好事可能近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