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1

媽祖遶境紓困 威力遠勝三倍券

#媽祖遶境 #紓困 #三倍券 #通霄鎮 #進香團 #白沙屯 #居家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張朝欣/雲林報導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進香團解封,讓雲林縣北港鎮周邊旅宿業者忙翻天!之前旅宿業者因白沙屯進香活動一度取消、退房不斷而叫苦連天,如今進香活動解封訂房爆滿,比振興三倍券的威力還大,只能感謝媽祖「振興經濟」的強大紓困力。
 
往年白沙屯進香團到北港前幾個月,北港周邊地區飯店、民宿早就被預訂一空,今年進香活動原本預計3月底展開,卻因新冠肺炎疫情一度取消,旅宿業者退房電話接不完,大嘆每年就等白沙屯媽祖進香與北港媽祖遶境這2個「小過年」來衝業績,疫情衝擊加上白沙屯媽祖不來,大家雪上加霜。
 
白沙屯媽祖來「紓困」,雲林縣北港鎮周邊地區旅宿業滿檔。(張朝欣攝)
白沙屯媽祖來「紓困」,雲林縣北港鎮周邊地區旅宿業滿檔。(張朝欣攝)
 
所幸白沙屯媽祖恢復進香,讓旅宿業者重燃希望,北港「朝聖高悅酒店」負責人王元亨表示,媽祖「振興經濟」力量真的是令人難以想像,訂房電話如潮水般湧進,一下子就客滿了,紓困力道百分百。
 
一家民宿業者說,白沙屯媽祖到北港,不僅帶來地方經濟活絡,眾人齊心迎媽祖,更是精神與感情上的寄託,還好媽祖聽到了他們的心聲恢復進香,對旅宿業者而言「比振興三倍券的威力還大」。
 
位於北港朝天宮旁的「朝聖高悅酒店」,參拜媽祖最方便,訂房秒殺,其他周邊的旅店也都很快就被訂光了,有些信眾還住到鄰近的嘉義縣,但是大家為了參拜媽祖,即使住遠一點也不以為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