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23

房市新風潮!老舊辦公大樓變身旅館

#多空 #商辦 #飯店 #觀光 #旅館 #國泰建設 #和逸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老舊辦公大樓近來紛紛變身為飯店旅館。原本是元大銀行擁有的台南辦公大樓,最近改裝完成富信大飯店台南館,9月底將展開試營運;此外,國泰建設承租國壽忠孝東路辦公大樓,改裝Hotel Cozzi和逸飯店忠孝館,也將在10月中旬開幕。

老商辦大變身!國泰建設承租國壽忠孝東路辦公大樓,改裝Hotel Cozzi和逸飯店忠孝館。(HOTEL COZZI和逸台北民生館/提供)

陸客來台觀光需求居高不下、基於因應IFRS所需,讓老舊辦公大樓紛紛「拉皮」、「整骨」為觀光旅館。皇鼎建設副總經理鄭辰表示,皇鼎買下台南忠義路的元大銀行大樓,已改為富信大飯店台南館,即將在9月底開幕。

國壽在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和新北市的老舊B級辦公大樓,近年紛紛被旅館業承租,變身為飯店旅館大樓。最早是先買下位於北市敦化南路二段基隆路口的上海商銀總部大樓,再以10年租約包租給柯達飯店。商仲業者估國壽可望享受每年3%以上租金報酬率。

今年國建更成為國壽房客,並協助國壽的老舊辦公大樓改裝為旅館,由100%轉投資的國泰商旅經營。繼7月開幕營運和逸飯店民生館之後,第二個據點忠孝館預計10月中旬在忠孝東路完工試營運;至於國泰商旅第二個飯店品牌慕軒酒店Madison Hotel,則承租國壽北市敦化南路二段的銀星大樓,預計年底開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