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78

日本東京大雪 影響台灣8班機延後

#交通 #東京 #大雪 #機場 #航班 #桃園機場 #班機 #書展

記者嚴文廷/台北報導

受到日本東京大雪影響,不少飛東京的班機受到影響。桃園機場公司統計,截至今天中午為止有8個航班受到影響,分別是華航3班及日亞航、達美班、香草航空及復興與國泰各一個班受到影響,必須延後起飛。

日本東京大雪,不少飛東京的班機受到影響。(擷取自/YouTube)

受到日本東京大雪影響,不少飛東京的班機受到影響。(擷取自/YouTube)

由於日本的大雪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停,桃園機場副總經理溫永松表示,可能還有部分航班會因為大雪延遲或取消,提醒未來幾天要搭機赴日本的民眾,出門前最好先打電話給航空公司確定航班狀況,避免航班取消或延誤在機場等候。

溫永松表示,受到東京大雪影響,不少飛東京航班延後起飛或取消,包括原訂今天上午飛東京的復興航空,延後至今天晚上7時才起飛,香草航空則是取消今天清晨1時20分的航班,達美航空原訂上午9時40分經東京轉飛美國的班機,也確定取消把旅客轉給華航。

書展聲優險被阻

大雪不但影響出國民眾,原訂昨天就要搭機來台灣參加書展的動漫聲優島崎信長與代永翼,也因為東京大雪的緣故,昨天就在機場等候,原本今天上午7時有機會搭上飛機來台,最後也一延再延。負責邀訪的曼迪副總經理金啟華表示,幸好今天上午11時兩人已經搭上飛機,下午3時多就能抵達書展會場,不會讓動漫迷失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