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42

桃園建設「動」起來! 里民驗收議會成果

#地方 #中壢 #虎頭山 #吳志揚 #風動石
好房News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中壢市內壢里鄰長志工們40餘人,16日上午在里長林勝傑陪同下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在接待時強調,桃園縣的一切建設正在起飛,明年正式升格直轄市,所有成果大家都可拭目以待。
 
 
中壢市內壢里鄰長志工們16日上午到桃園縣議會參訪,除聽取簡報、參觀議事堂外,在到議會之前,鄰長志工們也先到桃園市虎頭山公園參觀。
 
對於里鄰長及志工們的來訪,議長邱奕勝熱情的親自接待,他也笑稱這已是近日來最熱門的半日遊行程,尤其是虎頭山公園近來變化相當大,議會雖然鄰近虎頭山公園,不過,他公務繁忙,至今還沒有機會親自前往參觀。
 
邱議長在接待時強調,林勝傑里長是十分優秀的里長,尤其是在社區透過與大學合作,舉辦許多活動,深得里民好評;尤有甚者,過去幾十年來不能開通的中華路一段六十巷拓寬工程,在里長奔走下,獲吳志揚縣長和議員們的支持,在大家通力合作下,已順利開通。邱議長一席話,引來鄰長志工們的熱烈掌聲。
 
最後,邱奕勝也對復興小烏來風動石受颱風影響而滾動一事表示遺憾,但他也強調,換個角度來看,桃園縣的建設和發展也和風動石一樣,整個要“動”起來了,請大家拭目以待。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